老龚头

你是不是馋我身子

即使是炎热的夏天,侦探社也绝对不会开空调(为了不让热的人间失智社员开始浪费电的行为根本没装)。就在这样的情况下,侦探社开始了日常(只有国木田先生工作)的工作状态。

“敦君🙃”。忘了说了今天侦探社的太宰先生罕见的没有跳水自杀而是认真思考。“太宰先生?”“敦君啊,你说如果芥川对着你的裸体留鼻血,这是为什么。”“不可能,我不会裸体出现在他的视线。”“如果啊,是如果!”“……他大概是受伤了,芥川的身体似乎不太好,又可能根爱吃甜食有关,这么热的天上火了。”“哎呀,敦君,芥川他一定是馋你身体,他鼻血早不流晚不流,偏偏看到你裸体才流,这不是馋你身体是什么!”“太宰先生我——”“一定是,你说他还死不承认!”“中也先生来了!”

中岛敦话音刚落,“咚”的一声,禄豆汤放在太宰治的桌子上(居然不是太宰先生的脑袋),“我都说是上火了,你脑子里都是什么垃圾废料!”“我可没说黏蛞蝓,我说的是芥川和敦。还给主人带绿豆汤,乖狗狗。”“别得寸进尺啊混蛋太宰,要不是你老流鼻血你以为我会弄?!”中也喊完后扯扯了领口“你们侦探社穷到什么程度了,居然连空调也不开,太宰你先把汤喝了,有流鼻血了”“如果酷帅帽子君不露肉太宰整个夏天都不会流鼻血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