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龚头

和家长的一次谈话

中也,来了啊。

大姐。

知道大姐叫你来做什么吗

不知道。

你也老大不小了,谈恋爱这种事还要大人给你操心?

大姐我才23也不用着急吧,任务这么多也没功夫啊,啊!我还有事我先走了!

站住!我又没让你相亲,先不谈恋爱,谈谈太宰吧。

?太宰!?不是大姐谈太——

看着照片就不说话了,啊?

内个大姐我和太宰是,是,就是哎呀

我们,

哎,或许就是命吧,你也不用说了,这么多年我都看开了。天凉了,就让武装侦探社破产吧!

嗯?大姐你冷静!

中也!为了太宰你要和我兵戎相见是吗!

我没有啊大姐!冷静啊大姐!

你也是,小镜花也是!太宰治和中岛敦师徒两没一个好东西!你俩还那么死心塌地!

大姐!我——

中岛敦我就不说了,太宰什么人你不知道!天天不是殉情就泡妹,他整个人就是一黑泥,你就这样被他拱了?!

大姐~

你以为撒娇就好使了?

大姐~

罢了,你这么喜欢他我也不拦着你,结婚以后他要是欺负你就找大姐,大姐揍死他!

大姐(ಥ_ಥ),哎?结婚!

我啊,本来不赞同首领的想法,但是你那么喜欢太宰,所以你就作为联姻对象去联姻吧。

哈啊?!

中也,新婚快乐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